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鸿蒙4、Mate60好戏登场 华为今年手机归来:出货将大涨25%

2023-08-05 0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5日消息,在日前的HDC 2023大会上,华为正式推出了鸿蒙HarmonyOS 4系统,带来多方面的体验升级,后续还有Mate60等新一代旗舰机问世,2023年手机领域会有一大波反弹。

Mate50 Pro,华为,手机

在发布会上,华为也援引市场调研机构的消息,称华为手机的国内高端市场份额稳居Top2,华为智能穿戴产品发货量保持中国市场第一的位置,HarmonyOS品牌知名度连年攀升。

此前IDC发布的2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中,华为市场份额来到了13%,追平小米并列第五,同比增幅高达76.1%。

前五名中,华为和苹果唯二实现同比正增长的手机品牌,不过苹果的增速只有6.1%。

下半年的2个季度中,随着华为新一代旗舰Mate60系列的发布,华为销量还会再来一波高潮,国际知名调研机构麦吉洛咨询(Magirror Research)给出的预测显示,华为今年的出货量能达到3800万部,同比大涨25%。

全球今年将达到11亿部手机出货量,但同比下滑4%,三星、小米、OPPO、vivo、联想、传音出货普遍微降,荣耀也只能做到微涨。

当然,3800万部可能也只是调研机构的保守预测,此前消息称华为今年的目标是4000万部,比年初的3000万部提高了1000万部,对自己有充足的信心,考虑到现在华为手机主打中高端市场,这一波无异于王者归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