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雅迪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迪已连续6年问鼎全球电动两轮车销冠:冠能卖1500万台

2023-08-05 09: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4日消息,雅迪官方消息,旗下冠能产品系列迎来上线三周年。自2020年8月问世以来,雅迪冠能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台。

三年来,雅迪以技术为底,持续迭代TTFAR增程系统,在冠能一代诞生之时便解决了动力与续航不可兼得的行业难题;性能进阶的同时,雅迪冠能也长期关注全球用户的需求变化,推出的雅迪冠能奢享Q9典藏版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

并且,雅迪冠能还收获了多家权威媒体与机构的认证与肯定,其中,央视发布、央视认证、央视推荐的雅迪冠能探索E10在今年7月份成功挑战全新的长续航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外,据弗若斯特沙利文认证,基于对2017-2022年全球电动两轮车市场销量排名比较,雅迪在全球电动两轮车市场连续6年全球销量第一

同时,雅迪已成立25年,出口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超7000万,是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连续多年科技研发投入行业第一,聚焦产业共性关键技术,在能源、出行科技等领域硕果累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