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的华为P60升级HarmonyOS 4:直呼“带劲” 更丝滑了

2023-08-04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4日消息,酷安有网友将自己的华为P60升级到了HarmonyOS 4,称带劲,更丝滑了”。

据悉,在HarmonyOS 4上,华为带来了全新的华为方舟引擎,包含图形、多媒体、内存、调度、存储、低功耗6大引擎,在各种设备上都能带来流畅丝滑的使用体验,性能提升20%,续航增加30分钟,让你的设备常用常新,更进一步。

不仅如此,华为HarmonyOS 4集成了全新智能语音助手小艺”,它融合了华为的Al大模型技术。在AI大模型的赋能下,小艺在智慧交互、高效生产力提升和个性化服务三个方向持续增强。

具体而言,小艺支持了AI制图,新增支持随口记事适时提醒、场景化组合服务的功能。接入AI大模型后,小艺可以更精准地识别图片、网页上的内容,新增看图说话、资讯摘要、文案创作等功能。全新的小艺智慧助手支持模糊意图理解、复杂意图理解、逻辑理解,让自然对话更加流畅。

另外,小艺还可以帮用户快速摘要资讯信息,辅助文案生成、图片二次创作;同时能记录更多琐事、灵感,熟悉日常偏好、习惯,成为更懂用户的日常助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