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北京晨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深耕数字化之路,深度赋能教育,为学员带来优质的教育

2023-08-04 15: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正在深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在教育领域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2023 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会议落下帷幕,我国在会议上强调要推进人工智能技术与教师专业发展深度融合。在人工智能结合教育方面,北京晨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将数字技术融合应用于北京晨学教育教学体系的多个层面,帮助了老师提高授课水平与教学能力,也帮助学员有效率学习。

北京晨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在职业教育领域深耕近二十载,其在践行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秉承着用数字信息技术赋能教育、服务师生的核心价值观,并且通过数字技术应用于多个层面,助力学员以及教师有效完成学习与教学。

对于教师而言,备课是教师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因此,为赋能教师有效完成备课,在北京晨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科技的赋能下,其推出的智能备课系统可为教师提供多元化的教学资源,老师对相关资源筛选以及整合,即可制定出符合学生需求的教学内容。此外,北京晨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还拥有教研工作台,可以为老师提供知识点分层、课件模板以及思维导图等方面的教学工具,帮助老师更好地完成工作。

为让学员实现个性化学习,北京晨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门组建了数据中心部门,借助AI技术的优势,推出了线上题库,让学员随时随地能够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练习,而大数据则对题库进行收集、分类和整理,根据每个学员的上课和作业情况等历史学习行为,基于知识图谱的关联性,优化不同学员的推荐内容适配度,推送更具个性化和针对性的题库。如此一来,学员可以重点弥补自身薄弱之处。

北京晨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工智能还在提升学员学习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其AI估分系统,不仅可以预测知识点、题型和考点分值,还可以根据个人学习报告,分析学员的听课情况、做题情况和错题掌握情况,让学员更直观地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提升学员的学习效率。

随着政策的支持,人工智能教育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在推进人工智能教育应用的过程中,北京晨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老师的教学过程,学员的有效率学习,提供了有效支持。未来,北京晨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将继续深耕数字化之路,深度赋能教育,为学员带来优质的教育。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