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尔热水器不服“暑”:水量大,0等待

2023-08-03 16: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进入三伏天,天气越来越热,身子一动就容易出汗。如果在家能随时冲个澡,可太舒服了!但是家里人口多,洗澡频繁,热水很容易供应不上,让本来燥热的身心变得更加烦躁。如何才能够享受畅快洗浴呢?

对此,海尔智家发起高温不服“暑”挑战,此次来到用户刘女士家中,以对比测试的方式,共同见证海尔热水器3D智慧洗的科技实力。

原创科技引领:沐浴,更畅快

刘女士家中是双卫户型,除了海尔热水器,还有另外一台其他品牌热水器。在视频中,我们看到在同等水压、同等流量、同样花洒的环境中,将两台热水器同时开启,加热 10 分钟后,海尔热水器已经达到40℃,另一台还没有。持续加热至温度都升到40℃后,打开花洒开始放水,用温度计实时监测,从监测结果可以看出,在同一环境下,海尔热水器40℃的热水出水量明显要比另一台热水器多。

那么,海尔热水器是如何做到的呢?这是由于海尔热水器独有3D智慧洗技术,采用专利“下潜式加热体和高效聚能环”组成的3D加热模式,聚能环 360 度环绕出水口,水温瞬间上升15℃,能实现四季开机即洗,冬天省时70%,极大提升了加热效率,一家多口接力洗浴都不用等待,轻松冲走疲惫和汗渍。

舒适生活体验:用水,更智慧

其实除了可以即开即洗,让洗浴体验更舒适的热水器,海尔智家还拥有专业的全屋用水解决方案,可以根据家庭的净水、热水、采暖三大用水需求,为用户提供纯净饮水、生活热水、家庭采暖不同解决方案。

具体来看,入户水中携带的泥沙、铁锈等杂质会被前置过滤器滤除。接下来中央软水机会对水质进行软化,降低水中的重金属离子,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厨下净水机能够充分净化水质,打开水龙头就能喝到矿泉水。热水器能有效抑垢、杀菌,输出适温、洁净的洗澡水。

水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因素,舒适健康的用水体验对用户生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夏日炎炎,海尔智家从用户的实际生活痛点出发,凭借原创科技和智慧场景方案提升用户的用水品质,带来更加便捷的美好生活。

值得关注的是,海尔热水器3D智慧洗新品SD5 即将上市,带给用户全新的用水体验。此外,海尔智慧消夏节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五大酷爽当夏套系让您能够轻松应对夏日酷暑,更多清凉体验等您到店参加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