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一代旗舰焊门员来了!Redmi K60 Ultra很稳:员工暗示一切顺利

2023-08-01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日消息,Redmi K60 Ultra将在本月正式发布,目前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就等卢伟冰正式官宣了。小米集团张宇暗示,Redmi K60 Ultra进展顺利。

据悉,Redmi K60 Ultra将搭载天玑9200 处理器,这是目前安卓阵营中性能最强劲的芯片之一,并且有16GB内存版本,达到了Redmi K系列的性能巅峰

除了出色的性能外,Redmi K60 Ultra还支持120W超级闪充,可以在短短20分钟内充满电量。

屏幕方面,Redmi K60 Ultra将配备一块1.5K直屏,刷新率达144Hz,并取消了塑料支架,屏幕边框控制也会更出色,增强手机正面颜值,同时增强手机整体的质感。

目前来看,对比K50至尊版,K60 Ultra的工业设计、性能等有了明显提升,这将是卢伟冰打造的新一代旗舰焊门员,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