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5125套行业最多!海尔空调为成都赛事提供场外保障

2023-07-31 17: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28 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齐聚成都,共赴一场青春赛事。具有中国特色、时代气息、青春风采的开幕式给全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在赛事选手村, 5125 套便捷智能又能吹洁净舒适风的海尔空调,不仅为赛事提供了行业最多的场外保障,也给全世界大学生运动员留下了产品可靠、技术领先的好印象。

   5125 套海尔空调!提供最多的专属定制场外保障

  赛事选手村是赛时运动员们休息、生活和娱乐的主要场所,承担着为来自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名代表团成员提供生活保障服务。如何为广大运动员和教练提供舒适凉爽的居住环境,成了后勤保障的重中之重。

  面对语言文化各异的世界运动员和教练员,海尔空调从智能、节能、安全、健康方面为其量身定制场景方案。公寓空调中,搭载了海尔的5G NB-IoT智能模块,方便使用方、管理方通过云平台实现一键集中控制。还可根据运动员教练员们的比赛、作息时间个性化定制空调开关机时间、模式及适宜的温度。

  赛前,共有 5125 套海尔空调入驻赛事选手村,为运动员舒适健康的呼吸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全程驻场守护,全力保障赛事顺利举行

  要想在赛场上赛出风采,优质的睡眠,成了保障运动员最 佳状态的关键。而赛事举办期间,正值酷暑盛夏,本就对空调设备的性能有所考验,双重压力之下如何保障空调的平稳运行,为运动员们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

  海尔空调做足了准备。赛前,5125 套海尔空调已全部进行了清洗检修,确保空调在良好的状态下正常运转。比赛期间,海尔空调还配备了 4 名维修师傅全程驻场维护,并备足备用机及相关配件,做好服务维护工作,全力保障赛事的顺利召开。

  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保障,海尔空调已经成为多个大型运动赛事的官方之选。一面面“海尔空调墙”不仅成了科技文化交流的窗口,也成了全球视野中耀眼的“中国名片”。接下来,海尔空调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的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中国品牌的专业实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