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打造的Redmi K60 Ultra即将登场!米粉想要骁龙/天玑双版本

2023-07-29 18: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9日消息,不少米粉在小米集团卢伟冰微博下留言催更Redmi K60 Ultra。一部分米粉想要Redmi K60 Ultra双版本,除了天玑版之王还想要骁龙版。

根据曝光的信息,Redmi K60 Ultra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9200 移动平台,尚未发布有骁龙8 Gen2版本。

据悉,联发科天玑9200 处理器基于台积电先进的第二代4nm制程打造,采用Armv9 1 3 4三丛集架构设计。CPU由一个主频3.35GHz的Cortex-X3超大核和3个主频3.0GHz的Cortex-A715大核和4个Cortex-A510能效核心组成,GPU则是11核的Immortalis-G715核心,综合实力非常强大。

跑分方面,搭载天玑9200 处理器的vivo X90s在安兔兔V10中获得了1624960的超高成绩。GeekBench单核2120、多核5723的得分也在安卓阵营中处于天花板级别。

另外,天玑9200 还支持移动端硬件光线追踪技术、游戏自适应调控技术 (MAGT)、可变速率渲染技术(VRS)等先进的游戏技术,可带来高画质、流畅高帧稳帧的游戏体验和更长终端的续航表现。

搭载天玑9200 芯片的Redmi K60 Ultra将于8月份登场。

卢伟冰打造的Redmi K60 Ultra即将登场!米粉想要骁龙/天玑双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