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3.5万爆杀丰田普拉多!长城坦克500 Hi4-T热销:订单已超7000份

2023-07-28 13: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坦克SUV又一款爆款来了,它正是坦克500 Hi4-T,该车于6月底上市,迄今刚满一个月,而据坦克SUV官方消息,该车累计订单量已超7000份。

之所以该车如此畅销,是因为确实非常具有硬实力和性价比,33.5万、插电混动、硬派越野,这些组合之下,造就了坦克500 Hi4-T的十足竞争力。

坦克500 Hi4-T定位中大型豪华越野新能源SUV”,在造型方面变化不大,前脸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多横幅镀铬装饰配合中央霸气的品牌LOGO,依然是霸气十足的感觉。进入车内,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6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水晶挡把、Nappa真皮座椅、7英寸后排扶手屏、HUD抬头显示等配置。

搭载2.0T 9HAT 电机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300kW,峰值综合扭矩7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还可提供纯电、混动、智能三种动力形式,匹配多种驾驶需求。新车纯电续航110km,综合续航790km,其3.3kW超大功率对外放电功能,支持咖啡机、电磁炉、投影仪等家用电器的连接,可以说是外出游玩的利器。

作为长城最新力作,该车搭载了Hi4技术的超级越野版,是长城集团面向新能源趋势,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纵置混动架构,具有可持续强动力输出、精准化智慧能量管理等特征,让越野要劲儿有劲儿、要电有电、要省能省”,全工况从容驾驭,营造城市、越野全场景体验。

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油电并联,以油为主,以电为辅,可以实现两种动力自由匹配,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热效区间,杜绝电机超载过热,让用户轻松应对各类场景的挑战,带来更加强悍、敏捷、顺滑的驾驶体验。

此外,智能SOC策略,可以针对城市、穿越、越野、放电等不同场景,进行油电能量智能化自主调配,通过毫秒级响应的能量转换系统,把发动机的冗余动力,随时转化为电能,让能量的储备和应用均达到极佳状态。

33.5万爆杀丰田普拉多!长城坦克500 Hi4-T热销:订单已超7000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