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推特很快将提供黑暗模式 可能会成为默认模式

2023-07-28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马斯克对亮色模式和暗色模式的争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今天凌晨,马斯克发推说“这个平台很快只会有‘暗色模式’。它在各方面都更好。”

推特,X.com,Twitter,马斯克

这立刻引起了很多用户可能预料到的各种反应。许多人要求推特保留一个亮色模式的选项,即使它将暗色模式作为X新设计标识的默认设置。

作为一个手机只有在极少数情况下才进入暗色模式的人,我觉得这是正确的做法。所有那些根据你当前的操作系统设置动态调整亮色或暗色的应用程序?这才是正确的方式。但我也知道一些坚定支持全时暗色模式的人,这似乎是马斯克倾向的方向。

推特目前根据用户的个人喜好提供了几种不同的背景选项:有亮色模式,有一个深蓝/灰色背景的“昏暗”设置,还有一个全黑的“熄灯”设置。

推特向X的逐步改名也在进行中:昨晚,该公司的安卓应用程序进行了改版,在谷歌商店中显示了新的名称和标志。可以预见,iOS应用程序也会很快跟进。与此同时,推特正在尽力吸引回广告商,并以验证作为激励品牌在该平台上花费更多的手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