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标贝科技入选亿欧两大AI商业研究报告

2023-07-24 17: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在 2023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商业落地论坛” 上,亿欧智库发布了《中国AI商业落地投资价值报告》、《中国AIGC商业潜力研究报告》两大报告。标贝科技凭借强大的大模型底座数据能力,以及成熟的标准化语音产品,被作为“优 秀企业案例”重点引入《中国AIGC商业潜力研究报告》,同时荣登「高投资价值垂直场景服务商榜单」。

01 入选亿欧报告优 秀企业案例

据了解,《中国AIGC商业潜力研究报告》重点在于解读AIGC的不同能力如何为各行业全面赋能。对于人工智能产业来说,数据、算力、算法是其发展三大基础要素。

在大模型引发的新一轮AI浪潮下,标贝科技坚持以数据与技术双轮驱动,积极探索大语言模型的应用和实践。在核心算法、基础数据、算力支撑、自主可控的大语言模型等领域,积淀了多样化的核心技术能力,可以快速建立大模型语料库,并提供包括打分/排序标注、对话问答标注、 输入回答标注等大模型标注服务,推动以GPT为代表的大模型技术及应用的引领创新。

02 强大的AI数据能力 入选中国大模型生态底座产业图谱

《中国AIGC商业潜力研究报告》认为,由于缺乏优质数据,中文大模型患上了“心脏病”,高质量的训练数据是国内大模型能力跻身国际先进水平的充要条件。

作为AI数据服务深耕者,标贝科技在大模型优化数据设计方案上,不仅能提供最基本的数据采集和清洗技术服务,还拥有一系列有效处理数据、优化模型的技术能力,积累了大规模、多样性、高质量的训练语料。

针对中文语料资源稀缺的问题,标贝科技基于核心的Transformer大模型及人类反馈强化学习技术,推出的一系列非平衡专业语料库,包括编程辅助数据、专业审稿意见数据、中文推理链数据、中文视频的VQA数据等多个专业领域的数据语料,补全当前开源基础数据的偏差或失衡,提高中文GPT类模型的泛化能力和鲁棒性。

03 TTS标准化音色定制 入选AIGC原子能力产业图谱

在《中国AIGC商业潜力研究报告》中,亿欧将文字生成、图像生成、音频生成、视频生成和代码编写界定为基础原子能力。通过多维度深度研究,解读AIGC的不同能力如何为各行业全面赋能,并发布AIGC原子能力产业图谱。

当前,AIGC在音频生成领域的发展较为成熟,消费与企业级的应用正在铺开,人机交互性、实时性进一步增强,对于合成声音的要求也越来越多。

标贝科技通过技术迭代和产品演进,不断提高语言的迁移能力以及情感表现力,打造了包括普通复刻、精品复刻、标准化音色定制等特色语音方案,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声音定制能力;另一方面,标贝科技通过自动化、平台化来实现声音定制低门槛、低成本,有效提高音频内容制作质量和时效性,满足不同层面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05 丰富的场景应用能力 入选高投资价值垂直场景服务商榜单

随着AI技术和产业深度融合,在众多细分领域中出现高成熟度和高价值的场景。AI商业落地场景的投资价值也日益成为资本市场和下游客户的共同关注重点。亿欧智库结合市场环境变化和技术发展趋势,发布了《 2023 中国AI商业落地投资价值研究报告》,并评选出《高投资价值垂直场景服务商榜单》。

报告指出“随着人工智能发展的周期性变化,中国人工智能将进入大规模商业落地新阶段”。经过多年的积累沉淀,标贝科技团队具备了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正逐步推动AI技术与垂直业务场景的深度融合。

目前,标贝科技已经面向市场推出虚拟数字人、智能客服、智慧媒体等方案。以通用大模型为底座支撑,赋能互联网、金融、泛娱乐等多个垂直领域,助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化升级。

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战略性技术,随着算法、模型、算力的持续优化,AIGC生成内容的类型不断丰富、质量不断提升,激发更多行业场景与技术创新。标贝科技将基于自主可控大模型技术优势,持续探索AIGC与垂直场景应用的融合,为各行业带来提速与增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