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没忍住边游边大便赔8000元 请勿在水中大小便:你多久没去公共泳池了

2023-07-24 17:30 · 稿源: 快科技

你有多久没有去公共泳池了,是不是担心不卫生,让人担心的一幕出现了。

7月23日,广东广州一段男子在泳池内大便的视频引发热议,视频发布者透露有会员投诉泳池内有大便,救生员紧急让所有人上岸,调取监控发现一名男子游泳时扯下裤头,边游边拉大便。

游泳馆报警后找到当事人,对方称当时没忍住,经过协商赔偿8000元。目前,泳池已换水清洗。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吐槽,其实游泳池里一直都隐藏着一些鲜为人知的秘密,据统计,游泳池里一个小孩的屁股可以洗掉10克的粪便,10克是非常少的,但是你必须考虑到炎热夏季,公共游泳池平均每天会有多少个孩子前来游泳,他们身体上的粪便残留物有多少会漂浮在水池之中?你回想一下,自己上一次在游泳池中遭受感染的情况

另外,我们对游泳池进行氯消毒是因为当氯溶解在水中时,会分解成两种化学物质(次氯酸盐和次氯酸盐离子),破坏微生物的保护壁。但是隐孢子虫的表面有一层厚厚的保护层,不允许氯渗透,所以即使在游泳池进行适当处理,隐孢子虫也能存活下来。

据不完全统计,大约80%的游泳馆水质检查都会发现水质超标,其中有10%的游泳馆水质严重超标,不得不立即关闭进行整治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