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最火手机竟然是它:你肯定想象不到

2023-07-23 08: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MagicV2预售突破纪录,CEO赵明透露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在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尽管备货充足,但消费者需求远超预期,导致线上线下销售火爆,不少门店已售罄。

赵明表示,团队正在加快补货以满足购买需求。荣耀Magic V2定位于吸引苹果和直板手机用户转向折叠屏,并通过实现全新的产品进化获得销量突破。该机厚度仅9.9mm,重量轻至231克,打破了行业记录。鲁班钛金铰链和SGS认证的折叠寿命超过40万次,保证耐用性。

荣耀Magic V2采用青海湖双电池技术,实现5000mAh大容量。双屏支持3840Hz高频PWM调光,成为全球首款折叠屏产品。拍照方面配备多个高像素镜头和8x8 dTOF激光对焦系统。其他亮点配置还包括骁龙8领先版处理器、自研射频增强芯片、环绕式天线拓展技术、蝉翼仿生散热系统和66W快充。价格方面,荣耀Magic V2有多种配置和配色可选,售价从8999元到11999元不等。荣耀Magic V2的成功意味着折叠屏手机市场潜力巨大,并有望引领行业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