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蓝领吃香!杭州高职小伙一毕业被开18万年薪引围观:我有技术

2023-07-22 09:2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杭州高职小伙一毕业就有企业开出18万年薪引来围观,网友也是直呼有技术的蓝领就是吃香。

严威说,当年中考后,他最终报考了一所职高,选择了自己最感兴趣的汽车运用与维护专业。当时,他对自己的未来并不感到沮丧,相反他觉得能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手上有技术,到哪里都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

在职高读书的三年,严威的成绩一直稳居年级前10名,还积极参加各项比赛。

上了高职院校后,他凭借努力先后获得国家级、省级大奖,严威说,大专三年他的比赛奖金每年都有1、2万,大大减轻了生活费压力。

不仅如此,毕业季校招时,有军工企业、航空公司等多家公司向严威抛出过橄榄枝,甚至开出了18万的年薪挖他,严威说现在技术工人的薪资,已经今非昔比,像他这样的行业,甚至可以拿到50万的年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