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买两台折叠屏被当黄牛 都是折叠屏太火惹的祸

2023-07-21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一位消费者买了两部最新款的折叠屏手机,却被平台误以为是专门倒卖手机的“黄牛”而限制了购买权限。这可能都是因为折叠屏手机近期太受欢迎了。从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随着技术创新的突破,折叠屏手机销量暴涨,也逐渐占领了当前的高端旗舰市场。

OPPO Find N2 Flip,OPPO Find N2,折叠屏手机

据艾瑞咨询的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达到了360万台,同比增长154.4%,预计未来三年的增长率都超过50%,到2025年的预计销量可以达到1600万部。这样的出货规模,必然会引发手机厂商的激烈竞争。

市场格局已经从以前的华为、三星两大巨头争霸,变成了多品牌齐头并进了。当然,华为仍然占据着绝对的优势,2022年占据市场份额的51.3%,连续三年市场份额超过50%。

就在昨天,三星高管参加了在韩国首尔驿三洞商业区举行的SIDReview活动,分享了开发可折叠设备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并透露目前正在和LGDisplay合作,为苹果公司开发一款可折叠的20英寸平板、笔记本混合设备,只是他表示需要更多的时间准备。

可以预料在折叠屏设备领域,苹果的加入会提高这一细分产品的关注度,相关产业也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