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研究称:AI可能很快就能预测你是否能坚持减肥饮食计划

2023-07-21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 消息:一项由澳大利亚国家科学机构 CSIRO 进行的世界首创研究发现,人工智能可能能够预测一个人何时会退出在线减肥计划。

研究发现,通过使用 “机器学习” 方法,科学家们可以准确地预测 “用户何时会放弃” 他们的计划。该技术可能在澳大利亚肥胖率不断上升的背景下尤其有益。

机器人做饭

据统计,澳大利亚有67% 的人超重或肥胖,其中有8% 的疾病部分与肥胖有关。研究表明,机器学习在长期对抗肥胖方面可能具有巨大价值。

根据用户在平台上的总活动量,包括前几周的体重记录,机器学习模型可以每周预测用户对计划的参与程度。有了这些信息,数字健康干预措施可以变得更加个性化、支持性,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成功机会,实现长期的生活方式改变。这项研究调查了近6万人的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