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即插即用!AI21 Labs推适用于企业数据AI引擎Contextual Answers

2023-07-20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AI21Labs 宣布推出 Contextual Answers,这是一个即插即用的人工智能 API,可以在企业数据上实现大型语言模型技术。

这个新的 AI 引擎旨在帮助企业利用自然语言处理和文本生成的能力来处理和分析大规模的数据。通过使用 Contextual Answers,企业可以将这种强大的 AI 技术集成到他们的现有系统中,以提供更准确、更个性化的回答和信息。

image.png

Contextual Answers 的核心是 AI21Labs 开发的 GPT-3模型,它是一个预训练的语言模型,具有强大的语义理解和文本生成能力。该模型经过大规模的训练,可以理解和回答各种类型的问题,并根据上下文提供准确和有用的答案。

企业可以使用 Contextual Answers 来解决各种业务问题,包括客户支持、信息查询、自动化报告生成等。它可以与企业的现有系统集成,例如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在线聊天工具和知识库。通过利用 Contextual Answers 的能力,企业可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AI21Labs 还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和支持,帮助企业使用 Contextual Answers。他们提供了开发者文档、示例代码和技术支持,以帮助企业快速集成和部署这个 AI 引擎。此外,AI21Labs 还提供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根据企业的特定需求提供定制化的 AI 功能和服务。

简而言之,Contextual Answers 是一个强大的 AI 引擎,可以帮助企业利用大型语言模型技术来处理和分析大规模的数据。它提供了准确、个性化的回答和信息,并可以与企业的现有系统集成。通过使用 Contextual Answers,企业可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