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4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恶疫魔心效果如何 32种恶疫魔心效果详细介绍

2023-07-19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暗黑破坏神4》在7月21日更新后的赛季中,带来了32种恶疫魔心,它们能带来改变流派的额外效果。恶疫魔心分成四种类别,每种都有对应的颜色与独特关键字:恶毒(橘色,攻击能力)、残暴(蓝色,防御能力)、狡诈(粉色,辅助能力)、愤怒(黑色,特殊)。击败恶疫怪物会掉落对应该怪物颜色的恶疫魔心。

暗黑破坏神4.jpg

暗黑破坏神4攻略汇总
地图工具数据库小程序(地图、技能模拟器等)药水升级全部传送点位置最优设置
野蛮人先祖之锤BDBOSS莉莉丝打法85折购买游戏刷金币

每种恶疫魔心的颜色也对应到特殊的恶疫镶孔。「恶疫魔赛季」期间的普通珠宝镶孔将会替换成恶疫镶孔。愤怒恶疫魔心是个特例。这种心脏较为稀有,并且可以放在任何镶孔上。当你在圣休亚瑞四处巡查并消灭恶疫怪物时,别忘了多注意符合装备上恶疫镶孔颜色的恶疫魔心。

制作与拆解恶疫魔心

当你遇到更具威胁的恶疫魔时,牠们体内恶疫魔心的力量也会更强。任何你不想保留的恶疫魔心都能在柯蒙的货车拆解成对应颜色的脓液。脓液这种资源能用来制造与升级恶疫魔心,你也能在低阶恶疫怪物身上收集到脓液。拆解每个恶毒、残暴、狡诈恶疫魔心能获得5-15份脓液,而拆解愤怒恶疫魔心能获得2-5每种其他恶疫魔心类型的脓液。

若要创造特定类型的随机恶疫魔心,需要花费其他两种主要颜色的恶疫魔心脓液各35份。举例来说,如果你想制作一个恶毒恶疫魔心,你就需要35份残暴脓液和35份狡诈脓液。制作完成后,你会获得与你角色等级相符的随机恶毒恶疫魔心。你制作的随机恶疫魔心必定会符合你的职业,或是多职业通用。

32种恶疫魔心,每一颗带来的额外效果都无比强大。横跨圣休亚瑞,杀死这些充满腐化的躯壳并运用它们核心的力量,对于守护这片大地的安全至关重要。

你可以在底下找到以职业分门别类的恶疫魔心完整清单。以下的范例的属性是等级20的角色取得恶疫魔心的数值。赛季角色的等级愈高,取得的恶疫魔心力量也会愈强。除非有特别限制,否则在赛季界域的任何世界阶级都能取得恶疫魔心。

通用系恶疫魔心

电刑(恶毒,攻击):爆击会使敌人身上充满电能,持续0.75-2.50秒,并且会在该目标与其他充满电能的敌人身上产生电弧,造成68-136点电击伤害。

黑暗幻舞(恶毒,攻击-世界阶级 III):当生命值高于60% 时,核心技能每5秒会消耗68-51点生命值而非你的主要资源。消耗生命值的技能造成的伤害提高额外10-20%。

诱人命运(恶毒,攻击-世界阶级 III):你的爆击伤害提高40-60%,但你的非爆击伤害降低20-15%。

狮心(残暴,防御):你获得10% 屏障产生。当你有作用中的屏障时,每秒会治疗你3-7点生命值。

复仇(残暴,防御-世界阶级 III):承受伤害的10-20% 会遭到抑制。当你使用防御、欺敌或亡骇技能时,所有被抑制的伤害都会增强250% 然后引爆,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360-2040点火焰伤害。

审慎心志(残暴,防御-世界阶级 III):你在单次攻击受到超过20% 生命值的伤害后,获得2.0-4.0秒的免疫效果。此效果每110秒可触发一次

坚定(狡诈,辅助):资源流失的效果降低40-50%。此外,资源产生提高3.0-8.0%。

报复(狡诈,辅助-世界阶级 III):每当从你身上移除控场效果时,对周遭敌人造成510-680点火焰伤害。

算计(狡诈,辅助-世界阶级 III):消耗150-200点主要资源会使你的下一次攻击造成击昏效果,持续2秒。

恶疫契约(愤怒,特殊):每使用20次技能会循环切换恶疫加成效果。

恶毒:获得20% 攻击速度。

狡诈:你的核心与基本技能有15% 的机率完全恢复你的主要资源。

残暴:每过21秒,生成一个能吸收85-102点伤害的屏障。

死亡蔓延(愤怒,特殊):目标每承受一个控场效果,你的持续性伤害效果就提高30-40%。无阻的怪物与重挫的头目所受到的持续性伤害将改为110-130%。

剃头师(愤怒,特殊-世界阶级 III):目标会吸收爆击伤害以及2.0-4.0秒内的所有后续伤害。接者,吸收的伤害将会爆发至附近敌人身上。储存的伤害每秒增加10%。

野蛮人

专注怒火(恶毒,攻击):在2秒内消耗60-100怒气后,你的下一个非基本技能的爆击机率提升20-30%。

生命复愈(残暴,防御):当生命值低于40-60% 时,你的所有治疗效果提升50-60%。

制裁(狡诈,辅助):当你技能的攻击速度高于20-35% 时,该技能有20-30% 机率击倒所有敌人1.25秒。

无视苦痛(愤怒,特殊-世界阶级 IV):你有5-15% 的机率无视即将承受的伤害,并且治疗你17-68点生命值。

德鲁伊

月怒(恶毒,攻击):击杀有5% 机率召唤一个恶狼同伴到你身边,持续20-30秒。另外,狼群数量 +3。

汹涌强风(残暴,防御):当有8-13名近距离敌人时,自动施放气旋护甲。此效果每10-20秒只能发动一次。

强制力量(狡诈,辅助):启动绝招时,最多可将30-50个远距敌人拉向你。

无拘野兽(愤怒,特殊-世界阶级 IV):当你被击昏、冻结或击倒效果击中时,有40-60% 机率自动启动灰熊狂怒,持续3秒。

死灵法师

渎圣(恶毒,攻击):靠近尸体时,每秒会自动触发一个已装备的尸体技能,造成的伤害降低30-40% 。

衰老灵气(残暴,防御):当你附近至少有5个敌人时,获得一个自动对附近敌人施放衰老诅咒的灵气,持续5-15秒。

冻结恐惧(狡诈,辅助):幸运触发:最高有10-20% 机率施加恐惧效果,持续2.5秒。恐惧的敌人每秒会受到20% 冰冷效果。

盛宴(愤怒,特殊-世界阶级 IV):每个仆从会使你每秒流失1.0-2.0点魂能,但是造成的伤害提高50-75%。没有仆从时,你会获得此伤害加成效果,并每秒流失5点魂能。

侠盗

集束弹药(恶毒,攻击):幸运触发:你最高有20% 机率发射3枚震撼榴弹,造成26-32点物理伤害,并且使敌人昏迷0.50秒。

诈敌(残暴,防御):使用欺敌技能时,会留下一个不稳定的暗影诱饵陷阱来嘲讽敌人。暗影诱饵陷阱会在6.0秒后爆炸,造成680-1020点暗影伤害。此效果每5秒只能触发一次。

迅猛攻击(狡诈,辅助):幸运触发:割喉技能最高有20-40% 机率造成40% 缓速,持续3秒,并且使射手技能击退敌人。

凶邪药剂师(愤怒,特殊-世界阶级 IV):你的攻击有5-15% 机率附加所有灌注效果,效果为正常灌注的40-50% 。

魔法使

塔拉夏(恶毒,攻击):你每造成一种不同类型的元素伤害,造成的伤害就会提高7-12%,持续3-10秒。

破法(残暴,防御):受到元素伤害后,获得20-40% 该元素的抗性,持续5秒。

恶怨(狡诈,辅助):当你受到敌人的控场效果影响时,有20-40% 机率使该敌人及你附近所有敌人受到同样的控场效果,持续3秒。

绝能(愤怒,特殊-世界阶级 IV):使用飞射物进行攻击的核心技能会消耗你所有法力。每多消耗35-45点法力,便可发射一个额外的飞射物攻击,且其伤害提高3.0-5.0%。

开发者注解:禁锢魔心无法在玩家之间交易,因为我们希望把它当成玩家击杀强大恶疫怪物所达成的成就。然后,带有恶疫镶孔的珠宝则能进行交易,确保这类珠宝的获取管道能对应到玩家取得的禁锢魔心数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暗黑破坏神4》曝需要两次直播 时长2小时

    游戏大总管RodFergusson透露,《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可能需要进行两次直播才能完全展示其丰富内容。社区经理Adam表示,每次直播时长为2小时。开发团队为游戏做出了许多不同方面的改进,期待玩家能尽早看到他们的努力成果。

  • “硅谷钢铁侠”成主播!马斯克宣布直播《暗黑破坏神4》:挑战99级噩梦副本

    日前,埃隆马斯克宣布,将在X平台直播速通《暗黑破坏神4》,挑战99级噩梦副本。根据马斯克最新回应,他以工作为由推迟了直播计划。暴雪总裁MikeYbarra也回复了该推文,对马斯克的称赞表示感谢。

  • 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效果出色更受关注

    岁月不饶人,不知何时开始,过去无所不能的爸爸妈妈,在生活中常常力不从心:以前行动起来风风火火的爸爸,现在被迫慢下来,连爬个楼梯都要走一段歇一下。以前爱跳广场舞的妈妈也不爱出门了,哪怕在沙发上坐着也时不时敲敲腿。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养护骨关节效果显著,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为深受骨关节不适困扰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

  • AMD FSR 3帧生成终于落地:帧率暴涨2.4倍!首发32款游戏

    2022年11月,RX7900系列发布的同时,AMD还宣布了FSR3,对标NVIDIADLSS3,但是足足10个月过去了,它终于靴子落地了!AMD发布了一款技术预览版驱动,专门用于开启FSR3的核心技术AFMF”,也就是AMDFluidMotionFrames”。它和DLSS3一样基于帧生成原理,可在现有的每两帧画面之间插入AI生成的一帧,理论上性能翻倍。-推荐1080p帧率不低于55FPS、2K/4K帧率不低于70FPS的游戏开启。

  • 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养护骨关节当然优选健力多

    岁月不饶人,不知何时开始,过去无所不能的爸爸妈妈,在生活中常常力不从心:以前行动起来风风火火的爸爸,现在被迫慢下来,连爬个楼梯都要走一段歇一下。以前爱跳广场舞的妈妈也不爱出门了,哪怕在沙发上坐着也时不时敲敲腿。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养护骨关节效果显著,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为深受骨关节不适困扰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

  • 富士通详细介绍面向人工智能和数据中心的 150 Armv9 核心的 Monaka CPU

    富士通正在研发其下一代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和数据中心应用处理器,该处理器名为Monaka,承诺将提供强大的性能,采用了150个增强的Armv9核心以及使用加速器的能力。Monaka处理器将成为首批2纳米数据中心CPU之一,预计将于2027财年推出,该财年从2026年4月1日开始,到2027年3月31日结束。富士通将Monaka处理器定位为未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AI和数据中心。

  • 紧致皮肤的精油哪个牌子效果好?茱莉蔻黄金提拉油28天提拉塑颜

    空气湿度下降,皮肤总是很干燥,补再多水也还是干,这是因为换季气候波动致使皮脂分泌不足,肌肤的保湿力、防御力、吸收力和修复力全面失守,短期现象是干燥黯淡、敏感脆弱,若肌肤长期缺油,更易出现细纹、松弛等老化问题。我们此时不仅要补水,更要补油,以油养肤才能留住水分,让肌肤更紧致!茱莉蔻黄金提拉油实测结果显示使用28天后可能有效改善面部轮廓紧致与弹性,减少法令纹数量,优化皮肤屏障功能,并提高皮肤吸收力,“提拉”肌肤4大年轻实力!

  • 最新成果公开!揭秘深信服安全GPT落地效果2.0升级能力

    9月22日,深信服对外展示安全GPT落地成果与2.0升级能力。来自各行业嘉宾代表:美的集团首席信息安全官兼软件工程院院长、欧洲科学院院士、IEEEFellow、IETFellow、ACM杰出科学家、AAIAFellow刘向阳、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信息安全部高级经理兼欧辉新能源网络安全部高级经理张志强、IDC咨询有限公司研究总监王军民、数世咨询创始人李少鹏,站在多元视角,探讨了安全大模型的落地应用效果及趋势分析。安全GPT能力还将持续升级演进,致力于革命性提升安全建设的效果和效率,助力每一位用户“安全领先一步”。

  • 报告:到2032年,全球AI医疗影像市场规模将达到298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32.1%

    全球医疗影像人工智能市场正经历着迅速的增长,主要受到在放射学中应用人工智能的增加以及对人工智能支持的CT需求不断上升等因素的推动。根据AlliedMarket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该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以32.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23年到2032年,市场规模将从2022年的19亿美元增加到2032年的298亿美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扩大,医疗影像人工智能有望在�

  • 百惠金控:宏观政策效果显着 A股市场金融数据转好

    7 月 24 日以来,中国证监会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会均围绕在「活跃资本市场,提振投资者信心」的核心理念。在多方部门助力下,一连串宏观政策的受惠范畴广泛,而且效果显着。百惠金控得悉,近期市场多项金融经济有所改善,经济有明显的回暖迹象,例如制造业PMI(采购经理指数)、消费、出口、人民币贷款等数据均有录得增长,可见活跃市场的政策效果立竿见影,长远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