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系加持!华为Mate 60酷安热度暴增:比iPhone 14系列更火

2023-07-18 20: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酷安热度排行榜显示,华为Mate 60排名升至TOP6,热度远超iPhone 14、iPhone 14 Pro Max和iPhone 14 Pro。

虽然华为尚未官宣Mate 60系列,但是关于这款新品的细节,网友们都极为关注。据爆料,华为Mate 60标准版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 芯片,Pro版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

除此之外,华为Mate 60系列首发搭载全新的HarmonyOS 4操作系统。在HarmonyOS 4.0上,华为使用全新的微内核设计,使得系统更加简洁、流畅,同时也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值得注意的是,从今年开始,华为将重新回归双旗舰战略,上半年是P60系列,下半年是Mate 60系列。此前爆料信息显示,Mate 60系列将在今年9月份前后登场。

更重要的是,得益于此,华为2023年出货量目标调整至4000万台。由此看来,华为对即将发布的Mate 60系列寄予厚望,值得期待。

骁龙8系加持!华为Mate 60酷安热度暴增:比iPhone 14系列更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