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00后小伙为结婚抢走4S试驾车:你们说我能开走的

2023-07-14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去4S店试驾车,结果直接把试驾车开回家,还把准媳妇留在了店里,这位00后男子的神操作”,让4S店里的人都懵了。

据报道,近日,河南郑州,一对准新人走进了吉利4S店看车,根据店内外监控显示,男子在听完销售介绍后走到店外要求试驾,让女子留在店内。

但令人惊讶的是,男子在坐进银河L7试驾车后,以包忘在店里的借口,支走了试驾员下车,竟独自一人驾驶试驾车疾驰而去。

4S店员工没遇到这种情况,该男子的对象还在店内等待,但没有透露太多相关情况。就在4S店员工准备报警的时候,开走试驾车的男子打来的电话。

据该男子介绍,他们看上了这辆车,但是他近期要结婚了用车,他们下订这款车最近比较热门,等车的话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

于是他们便想出了这种注意,直接把试驾车开走,男子称他媳妇在店内,她手里就拿的有购车全款的钱,就让这辆试驾车卖给他吧。

该男子还表示,他最初问试驾员了,说可不可以开走,对方说可以开走,于是他才把车开走了,我犯什么法了吗?

对于该男子的要求,4S店也是感到相当无奈,最终,4S店领导出面解释,称考虑到男子也是对于该品牌的信任,他们没有报警。但因为订单系统无法提前排车,于是,他们把4S店内部员工的一个指标转给了这位男子,将此事圆满解决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