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理想L系车型重新申报 北京顺义工厂即将投产

2023-07-14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4日消息,近日,工信部将第37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进行公示。

据悉,此次申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有163户企业共计397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有24户企业共计309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有26户企业共计66个型号而燃料电池产有13户企业共计22个型号。

其中,我们发现在此次申报清单中,理想汽车共申报了11项车型,插电式增程混合动力多用途乘用车”。

理想L系车型重新申报 北京顺义工厂即将投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申报最大的亮点在于生产地址变成了北京市顺义区通顺路仁和段18号”。

据此前报道来看,理想汽车已正式获批北京理想汽车有限公司公告资质,而北京绿色智能工厂也获得了纯电动乘用车(含增程式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目前,理想汽车共拥有两个生产基地,此前的理想汽车均有常州市武进区的理想汽车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生产,而北京市顺义区的理想汽车绿色智能工厂也将在今年年内正式投入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