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四川真有个哈哈村 网友:听名字就很快乐

2023-07-14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四川冕宁县有一个名叫“哈哈”的村庄,因其特殊的地名而广为人知,当地的村干部表示这里的人都很快乐。除了哈哈村,国内还有一些有趣的地名,例如“宇宙”、“妈妈”、“高兴”、“天堂”等。这些地名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许多人表示如果去了这些地方肯定会感到很开心。

哈哈大笑 开心 快乐.png

据了解,哈哈村位于四川冕宁县西部,距离县城有十多公里的距离。一位来自哈哈村的网友告诉记者,因为“哈哈”这个地名,曾经有人对他产生了误解。“当我刚进大学时,有同学问我来自哪里,我说我来自四川凉山,然后同学又问凉山在哪里,我回答说‘哈哈’。同学们误以为我在开玩笑,我赶紧解释并给他们看地图,才解开了尴尬的气氛。”

据查阅,国内有多个以“天堂”命名的乡镇,例如广东新兴县天堂镇、安徽岳西县天堂镇等。

还有四川华蓥高兴镇以“高兴”命名,一些网友评论说去了高兴镇肯定会很高兴,还有人说“如果我是高兴镇的人,自我介绍时一定会说我是高兴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