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智能巡航,主动防御,乐橙S2D摄像头究竟有多优秀?

2023-07-14 10: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提升,以智能摄像头为主的智能家居设备逐渐走进寻常百姓人家。国内智能家居头部品牌乐橙,专注智能摄像头近七年,致力于为广大家庭和企业提供安全服务,旗下热销家用摄像头S2D,以强大的AI智能守护功能,广受业界及用户好评。

智能化看护,定时定点自动巡航

乐橙S2D采用采用 360 度全景视角设计,可以做到全屋无死角巡航看护。在智能看护模式下,通过在手机App上设置好巡航时间段,或者收藏好重点巡航位置,到点即可自动开启巡航任务。尤其适合白天经常出门在外家里有宠物的的打工族,摄像头既可自动分担看家任务,又让工作更专注,生活更轻松。

智能化识别人宠,异常声音检测自动告警

乐橙S2D搭载高算力芯片,AI全新升级,拥有卓越的数据分析与处理能力,在开启智能追踪模式下,设备不仅可以更准确地识别人形与宠物,自动追踪目标并跟拍录像,还能通过快速捕捉异常哭声,识别物体破裂等异常声音,主动发出告警提醒,并及时推送消息到手机App,提醒用户查看具体情况。

重点看护区域,个性化语音告警

针对重点看护区域,用户可以在手机App上的智能划区进行设置,划定好报警区域,比如设置大门口前、易碎物品附近、电源线附近等为报警区域,一旦设备检测到区域内出现人形或宠物轨迹,会立马推送告警消息到手机App,提醒用户及时查看画面情况。

当发现有陌生人闯入安全区域,小孩或者宠物靠近电源、易碎品等附近时,可以通过摄像头的双向语音对讲功能,直接在线发出警告。此外,针对用户手机不常在身边,不能及时查看消息的情况,乐橙S2D还支持主动防御驱离,只需打开预警模式,如果报警区域检测到异常闯入,就会触发本地警笛告警,报警铃声可以提前录制,以适应不同的场景。

在这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乐橙始终坚定用科技服务大众的信念,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致力于创造出更多样、更安全的高质量智能家居产品,以满足越来越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