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Win 11将上线全新3D Emoji

2023-07-13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在两年前的微软发布会上,一组基于Fluent风格设计的3D Emoji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微软承诺这些新的Emoji将在晚些时候加入Windows操作系统。然而,这个承诺在之后的两年内一直没有兑现。

然而,就在昨天,微软为Win11推送了最新的测试预览版更新,终于兑现了这个承诺,将这组3D Emoji正式上线。经过两年的等待,用户们终于可以享受到这些充满活力和彩色的表情符号,为他们的数字交流增添更多的趣味和表达力。

Windows11,微软,操作系统

微软表示,Emoji已经成为数字环境中重要的交流者。它们可以用有趣而清晰的方式传达我们的想法和感受。在数字环境中,没有Emoji将会极大地影响我们的交流。通过这些3D Emoji,用户可以用几个像素就能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在这组3D Emoji中采用了Fluent风格设计。这种设计风格也被广泛应用于Win11的官方应用图标设计中。这种风格的运用,使得这组Emoji不仅具有高度的视觉吸引力,同时也与Win11系统的整体设计风格相协调,让用户在使用时能够获得更加一致和统一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