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事公司(PEP)近期势头仍较为乐观

2023-07-13 08: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百事公司股价(代码“PEP”)在第二季度的大部分时间里强势上涨,但在第二季度中期出现了回落。  百事公司预计将于 7 月 13 日星期四盘前公布其截至 2023 年 6 月的季度财报。 市场普遍预估每股收益为1. 95 美元,而去年同一季度的实际每股收益则为1. 86 美元。

“在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三个月里,百事公司的流动比率为0.87(87%), 表明百事公司当前拥有的资产不足以偿还短期债务。因此,对投资者来说,百事公司并非是扩充投资组合的安全选择。 百事公司第 一季度的债务股本比率是2.18,而行业平均债务股本比率则在2. 5 左右。 因此,从行业平均债务股本比率的角度来看,百事公司处于有利地位,并不存在流动性/借款问题方面的高风险。” Exness分析师Antreas Themistokleous如是说道。

根据技术面分析,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一直处于略微倾斜的通道中,并且 50 日移动平均线远高于 100 日移动平均线,表明尽管 5 月中旬出现了大幅回调,但股价的总体看涨趋势尚未转变。

  随机震荡指标并未显示出任何超买或超卖迹象,表明价格可以向任何方向移动,并且尚无任何明确信号表明这个方向可能是什么。182 美元和 188 美元分别位于50%和23.6%日线级别斐波那契回撤位,充当着技术支撑位和阻力位。

联合健康集团(UNH)恐持续下跌

虽然联合健康集团股价(代码“UNH”)在第二季度迎来了强劲的看涨趋势,但在 4 月中旬就出现了相当强势的回调,并且持续至今。 联合健康集团预计将于 7 月 14 日星期五盘前公布其截至 2023 年 6 月的季度财报。 市场普遍预估本季度每股收益为6. 04 美元,去年同一季度的实际每股收益为5. 57 美元。

“尽管联合健康集团在第二季度初努力收复了部分损失,但其亏损幅度仍相当大,与第 一季度末不相上下。 在财务方面,公司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流动比率为81%,表明该公司当前拥有的资产不足以偿还其短期债务,而且总资产与总负债之比并不理想,大约为1.43:1。”Exness分析师Antreas Themistokleous如是说道。

  根据技术面分析,上周股价在布林带下轨获得了足够的支撑,此后反弹至一个区间内,并已经在该区间持续了四到五个交易日。 随机震荡指标接近极度超买水平,表明价格短期内可能会下跌;与此同时, 50 日移动平均线最近在 100 日移动平均线下方交叉,加强了“价格短期内可能会下跌”的观点。

464. 60 美元价格区域处于38.2%周线级别斐波那契回撤位,是一个强劲的技术支撑位,而 490 美元价格区域则是一个技术阻力位,刚好位于移动平均线之下,也略低于23.6%周线级别斐波那契回撤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