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推出保险+期货项目,中华财险让花生种植户更无忧

2023-07-12 17: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果种植花生的时候,遇到降雨不足、温度过高或者过低、虫害等因素,都会造成花生产量的下降,甚至绝收。为了让花生种植农户的收入更有保障,中华财险推出了“保险+期货”收入险项目。

比如在 2022 年末,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及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华财险临沂中支参与承保了 2022 年山东省花生“保险+期货”收入险试点项目。山东省花生“保险+期货”收入险项目承保面积3. 8 余万亩,为当地花生种植户提供了 6000 余万元的保险保障,让农户稳产增收有盼头,对有效助力临沂市花生产业稳健发展、保障花生种植户稳定收益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值得肯定的是,中华财险花生收入保险试点项目的全面启动,不仅是花生保险由“保成本”逐步向“保收入”转变的一次有益探索,更是“创新农业保险服务”的重要创新工作举措,为持续创新“三农”金融服务,总结可复制、易推广的金融支农模式进行了有效探索。此次花生“保险+期货”收入保险项目资金筹集方式和来源多元化,通过财政、金融协同支农合力,真正实现了用“小投入”撬动“大保障”,为实现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

花生当中的蛋白质含量是比较丰富的,吃花生能够帮助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而且花生不仅可以吃,还能榨油,花生油烹饪菜肴也非常香。而中华财险打造的花生“保险+期货”收入保险项目则能够非常好地促进花生种植业的发展,也在一定程度上让更多人吃到花生,享受到花生的美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