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本食品品牌明治meiji将推出蘑菇山无线耳机

2023-07-12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日本知名食品品牌明治近期宣布,他们将推出一款名为“蘑菇山巧克力”的无线蓝牙耳机。这款耳机的设计直接借鉴了明治经典的蘑菇山巧克力造型,具有非常高的创意性和可爱度。

从外观上看,这款耳机的收纳盒也参考了商品的外包装设计,用户在佩戴耳机的时候,出声孔会位于蘑菇侧边,看起来就像两枚蘑菇山巧克力悬挂在耳边。这种设计不仅时尚、个性,而且对于喜欢明治巧克力的人来说,这款耳机无疑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微信截图_20230712145858.png

网友们对新款耳机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认为它非常可爱,也有人觉得这种设计难以接受。然而,无论评价如何,这款耳机无疑已经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

明治推出的这款“蘑菇山巧克力”无线蓝牙耳机是一款非常有创意的产品,它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食品的热爱,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和用户体验。对于喜欢创新和个性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耳机无疑是一个值得尝试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