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万达成立万采数字供应链公司 含AI应用软件开发等业务

2023-07-12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万达旗下万采数字供应链(珠海)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互联网数据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游艺及娱乐用品销售、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大数据服务等。

微信截图_20230712143542.png

万采数字供应链(珠海)有限公司的成立将为数字供应链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万采数字供应链(珠海)有限公司将通过其广泛的服务范围和强大的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推动数字供应链领域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创新 百融云创引领数字化供应链金融的新时代

    在今日的金融生态中,随着技术进步和市场环境的变革,供应链金融的概念也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供应链金融的本质在于,通过整合供应链各环节的信用,为企业提供更为高效、低成本的金融服务,从达到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目的。通过其数字化平台,百融云创希望服务更多的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推动整个金融生态的高质量发展。

  • 小鹏汽车回内部供应链反腐:正常的反腐倡廉行为

    小鹏汽车内部宣布采购部门负责人停职,多名员工配合调查。此事始于小鹏汽车内部供应链反腐,牵涉多个层级,亦有警方介入。小鹏汽车2023年第二季度汽车销售收入为人民币44.2亿元,较2022年同期下降36.2%,并较2023年第一季度上升25.9%。

  • 这份榜单,揭示了中外AI应用的“差距”

    相比于国内的AI企业,海外的这些同行们,大部分都已经在AI的应用层,尤其是C端应用上实现了盈利。国内绝大部分应用,却仍集中在B端。从这点上来说,“拿来主义”需要做的是微创新,说白了,就是低风险的创新,既保持了原来的商业模式内核,又适应了国内的用户。

  • 百融云创数字技术赋能供应链金融提质增效 助力数字化转型加速

    供应链是一个复杂的经营和管理过程,几乎每一个供应链运营的环节都会伴随着大量的金融活动。供应链金融以产业链为依托、以交易环节为重点、以资金调配为主线、以风险管理为保证、以实现共赢为目标,为整条供应链提供融资等整体金融解决方案,是将链上的核心企业及其相关的上下游配套企业捏合成为一个整体的重要环节。国内供应链金融经历了1. 0 的线下模式、2. 0 �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昆仑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 推动企业级AI应用落地

    9月21日,昆仑万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在华为云昇腾云算力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致力于打造企业专属模型,支持企业级AI应用。双方基于昆仑万维在AI领域的优势,华为云在云计算和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促进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双方将积极推动千行万业企业AI级应用。

  • 推动统一供应链“度量衡”,上汽大通携手法大大突破传统拥抱SaaS生态

    中国汽车市场规模已连续14年位居世界首位,目前占世界汽车份额31%。物联网、人工智能、电池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也为中国从汽车大国逐步迈向汽车强国注入巨大动力。”作为中国汽车产业龙头企业,无论是在长三角的汽车产业链形成中是在中国汽车产业链不断完善的历史长河中,上汽大通都是带动者、引领者、扬帆者,如今在供应链中注入SaaS模式电子签,也是再次以行业发展为己任,以推动产业链提效为目标,力求行业各方共享时代红利!

  • AI应用“妙鸭相机”股东变更 阿里神力视界正式入股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AI应用“妙鸭相机”关联公司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于香港的新南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新增阿里文娱旗下神力视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全资股东。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张龙,注册资本552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网络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设计与制作、销售自产产品、市场营销策划等。

  • GitHub CEO称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应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 舜宇光学镜头被曝涨价 2025年有望进入苹果供应链

    10月11日,郭明錤发布了一份市场研究简讯,指出舜宇光学科技公司在iPhone镜头订单上的持续增长。他还预计舜宇光学有望在2025年取得覆晶技术的机会,并进入iPhone和iPad的CM供应链。舜宇光学主要为小米、华为等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提供供应链服务,同时生产、销售各种光学零件、光电产品和光学仪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