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正在试验32英寸iMac 但推出日期尚不确定

2023-07-10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进行更大型 iMac 的试验,其中包括32英寸版本,旨在满足未来台式机产品线的需求。尽管开发尚处于早期阶段,所以很多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但预计在2024年底之前不会推出这款产品。

此外,马克·古尔曼还修改了对搭载M3芯片的 iMac 发布时间的预测,他先前表示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但现在认为将在明年初才会完成。

2023款MacBook Pro,苹果电脑,M2Pro芯片,M2Max

苹果推出更大型 iMac 是合乎情理的,因为人们喜欢更大的屏幕。尽管24英寸的 iMac 目前是前21.5英寸和去年取消的27英寸英特尔 iMac 之间的折衷选择,但对于那些需要更大屏幕、同时使用多个设备的用户而言,拥有一块完整的5K 显示屏将会更好。更大的屏幕可以更好地欣赏和编辑创意作品中微小的细节,对于需要在时间轴上进行精确编辑的音乐和视频制作而言尤为重要。

然而,自从推出27英寸的 iMac Pro(或升级版标准 iMac)以来,苹果尚未推出一款出色的 iMac,专门针对专业创意工作者。这一点令人遗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