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魔法来了!ChatGPT上线GPT-4以来应用“代码解释器”

2023-07-10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OpenAI 最近为其语言模型ChatGPT引入了一个新的功能,称为"代码解释器(Code Interpreter)"。这个功能现已对所有Plus订阅用户开放。代码解释器的加入拓展了ChatGPT的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出色的交互式编程体验和强大的数据可视化功能。

image.png

用户只需在 ChatGPT 平台上的个人资料中启用代码解释器选项,然后就可以使用该功能。代码解释器适用于专业人员和爱好者,可用于数据分析、图表创建、文件编辑、数学运算等。用户可以通过上传文件(如pdf、图片或电子表格),让 ChatGPT 执行所需操作,例如从pdf/图片中提取文本、查询电子表格数据、转换文件格式等。

image.png

此外,代码解释器还支持数学运算、制图能力以及自动抠图和文件格式转换等功能。许多用户都认为代码解释器是 OpenAI GPT-4上线以来最强大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