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重磅挑战见证,央视推荐的雅迪冠能探索E10刷新骑行体验

2023-07-09 22: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6月央视大楼发布上市后,雅迪冠能探索E10便凭借豪华性能和超强体验,斩获市场和用户的双向青睐,销量与口碑齐飞,树立起新一代两轮电动车豪华标杆旗舰。

近日,雅迪冠能探索E10在保障机构见证下,力战70吨游艇、无惧24吨雨水冲刷、制霸百公里全地形的重磅极限挑战视频火遍各社交平台,引起网络用户的热烈讨论,更成为雅迪冠能探索E10较好的性能的理想见证。

(视频截图:雅迪冠能探索E10力战70吨游艇)

在硬核拉力挑战中,雅迪冠能探索E10在上坡路段,轻松拉动一艘长20米、高10米、重达70吨的游艇前行,令网友直呼高能。2000W大功率TTFAR电机,160N.m峰值扭矩的硬核实力,让雅迪冠能探索E10轻松赢得挑战。

日常生活使用时,两轮电动车难免会遇到狂风暴雨的天气,新国标要求两轮电动车出厂前要经过每分钟淋雨10L,为期5分钟的淋雨考验,雨量合计50升。为了测试雅迪冠能探索E10的防水安全品质,硬核挑战设计了长达2小时的“最残酷淋雨考验”,用24吨雨水无死角暴雨级冲击车体。测评结束后,雅迪冠能探索E10整车三电系统无不良反应,挑战成功。拥有IPx7防水等级的雅迪冠能探索E10控制器和电机,无惧冲刷,更安全,更周全。

(视频截图:雅迪冠能探索E10接受24吨雨水无死角暴雨级冲击)

在百公里全地形挑战环节,35℃的户外高温下,雅迪冠能探索E10在极限弯道、山间树林、泥泞小路、海滩砂石等全地形路段中快意驰骋。据了解,雅迪冠能探索E10通过4大国际大师级专业调校,带来优质操控,满足全场景骑行需求。同时,12寸TTFAR高性能轮胎,提供卓越抓地力、耐磨性,应对各种道路。前后配备220mm大盘碟刹,确保出色刹车性能,让行驶更安全可靠。30管柔性液压减震系统,舒适性和稳定性不在话下,让用户享受顺畅骑行。

(视频截图:雅迪冠能探索E10百公里全地形挑战成功)

雅迪冠能探索E10以全胜战绩圆满收官三大比较优秀硬核挑战,有力地证明了雅迪产品的较好的性能和过硬品质,印证了雅迪冠能系列不断突破行业边界、挑战性能极限的品牌基因,彰显了雅迪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领航者地位。未来,雅迪将不断突破行业标杆产品上限,持续创造出性能好、品质优、体验佳的产品,为亿万用户提供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