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未发先火!荣耀Magic V2京东店预约订单数达到6.1万人

2023-07-09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荣耀Magic V2将于7月12日正式发布。截至发稿,荣耀Magic V2的京东自营店预约订单量已达6.1万人。此外,非自营店也大部分收到几十到几百不等的订单预约。这一大量预约数量充分证明了荣耀Magic V2手机备受关注和热捧。

荣耀CEO赵明此前透露,荣耀Magic V2系列将带来革命性的折叠屏体验,打开新的创新大门,意在结束苹果独大的时代。赵明还表示,荣耀Magic V2系列是一款革命性产品,将是折叠屏中的直板机,直板机中的折叠旗舰。此外,结合荣耀Magic V2系列的口号,有观点认为,该系列可能在多个方面引入跨越式创新技术,从而开启智能手机的下一个创新周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