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卓性能小平板!新款联想拯救者Y700参数出炉:升级满血版骁龙8

2023-07-07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联想近日宣布,将于7月22日推出全新的拯救者Y700 8英寸电竞平板。新款平板在外观上与老款保持一致,尺寸超小且备受好评,是安卓阵营中唯一能与iPad mini竞争的产品。

据数码闲聊站透露,新款平板型号为“TB320FC”,搭载了3.2GHz的骁龙8 Gen1满血版处理器,并配备12GB/16GB大内存。虽然未能升级到骁龙8 Gen2,但由于平板散热面积更大,调教可以更激进,游戏效果可能能媲美手机上的骁龙8 Gen2。

除了处理器升级,新款平板很可能保持老款的规格,包括8.8英寸120Hz高刷屏、2560*1600分辨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平板内置655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并配备双X轴线性马达、双JBL超线性扬声器以及3.5mm耳机接口,游戏体验均衡全面。

联想拯救者Y700 8英寸电竞平板的发布备受期待,尽管处理器未能升级,但其超小尺寸和出色的游戏性能仍然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敬请期待该平板的正式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