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兰博基尼最新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燃油车被抢购一空 订单已经全部排满

2023-07-06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兰博基尼的内燃机车型在生产结束前已售罄,该汽车制造商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周三在德国《世界报》(Die Welt)上引述说,这家跑车制造商正在向纯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线过渡。

大众汽车集团部门负责人Winkelmann表示,其Huracan和Urus车型的订单已满,标志着该公司仅生产内燃机车辆的结束。

兰博基尼去年1月宣布,它将投资至少8亿欧元完成2024年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线,并在本十年末推出更多车型,以推出其全电动车型。

Winkelmann告诉Die Welt,内燃机车型将在2024年和2025年电式混合动力车取代,并补充说他预计插电式混合动力车Revuelto车型将在2025年底售罄。

他补充说,该汽车制造商去年的销量创下历史新高,今年的目标是再次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