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请来三届UFC格斗冠军当教练 准备与扎克伯格的决斗

2023-07-05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马斯克扎克伯格之间的“终极对决”似乎越发临近了。马斯克已经找到了一位导师——三次夺得终极格斗冠军赛(UFC)金腰带的乔治·圣皮埃尔。

马斯克此前曾透露,如果真的要和扎克伯格一决高下的话,他将开始进行训练。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马斯克在推特上答应了圣皮埃尔的训练邀请。这位已经挂拳的UFC超级传奇说,自己是马斯克的超级迷,如果能帮助马斯克,将是无上的荣耀。

圣皮埃尔在 2006 年、 2008 年两次获得UFC次中量级冠军头衔,并在 2017 年摘得了中量级冠军头衔。

此外,马斯克还邀请了知名科技主播Lex Fridman来做自己的陪练。Fridman周二在推特上晒出了两张与马斯克一起训练的照片,并称赞道,马斯克的力量和技巧让他印象深刻。

马斯克前不久在推特上表示,他将与扎克伯格进行一场“笼斗”(cage fight)。人们本来以为这只是马斯克又一次开玩笑,没想到扎克伯格却真的准备应战。马斯克则随即将地点定在了拉斯维加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