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没人买?RTX 4060大降价 降速让人惊叹:英伟达要出手了

2023-07-05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5日消息,对于刚刚上市没多久的RTX 4060来说,发售遇冷买账的用户似乎并不多,但英伟达丝毫不慌。

据外媒报道称,目前欧洲不少国家经销商都在火热促销RTX 4060,从降价情况看,上市6天降价在6%左右,而且这个速度还在加剧。

不过有供应链人士表示,这种竞争式降价如果持续下去,那么英伟达要出来进行干预,具体可以参考之前的4070的情况。

此外,建议汇率等情况,RTX 4060持续降价的情况也根本不支持,所以接下来经销商可能会有所改观。

值得一提的是,RTX 4060在国内的建议零售价为2399元,不过零售商都最终给出了2499元的价格,就是因为汇率情况,而英伟达也都同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