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回应Mac彻底抛弃Intel:给过机会 可处理器真没法用

2023-07-04 20: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4日讯,前不久发售的15英寸MacBook Air扩展了苹果笔记本产品阵容,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11.5mm的厚度以及M2处理器加持。

日前与媒体交流时,苹果Mac产品营销团队的Laura Metz和Thomas Tan披露了背后研发中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按照Metz的说法,苹果最开始考虑过延续Intel处理器的方案,但最后发现完全不可行。简单来说就是用Intel处理器的话,最多做成MacBook,而非MacBook Air

Metz进一步指出,只有基于Apple Silicon也就是苹果芯片,才能实现大屏、长续航、轻薄、无风扇散热等工程目标的统一。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Mac产品线已经全面转向自研芯片,彻底抛弃了Inte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