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明珠谈预制菜:要让世界爱上中国味道

2023-07-04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4日消息,在空调产业之外,格力电器近年来也在多个领域扩大了投资,董明珠推动格力造芯片、造手机、搞新能源汽车、储能等等,这两年随着预制菜行业火爆,格力也要搞预制菜,而且是研发预制菜装备。

在今天举行的首届预制菜装备产业大会上,董明珠也谈到了预制菜产业的发展。

她提到2022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充分了解到乡村振兴对工业化的迫切需求,也注意到了在日益变迁的潮流趋势下嵌入预制菜产业的新机遇。

在格力电器的牵头下,广东省预制菜装备产业发展联合会已经成立,并于今年年初如期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

董明珠还表示,健康安全、科学化的装备不仅可以服务中国,还可以为海外消费者服务。

董明珠声称,未来,我们希望推动预制菜装备和预制菜产业进一步联合,将中国的美味佳肴送往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味道。”

今年3月份,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董明珠表示,现在年轻人很少自己做饭,邮寄时效造成的食物保鲜问题以及外卖包装问题,会造成严重的社会资源浪费。

这些事可以通过装备、软件设计能力和冷冻冷藏技术,实现从田间地头到家里的产业链。

董明珠表示格力做预制菜只提供设备,其实并不是为了赚钱,如果为了赚钱,我们可能又会做出一些不当的行为。

她还强调,格力进入预制菜赛道,是想要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