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回应限流推特:离手机远点 多陪陪朋友和家人

2023-07-03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日消息,很多社交网站巴不得用户整天留在自己的平台上,而推特却限制用户浏览量:未验证用户每天只能看1000条。

近日,一位马斯克高仿号发布推文,内容是:我设置推文浏览量限制的原因是因为我们都是推特成瘾者,需要摆脱成瘾性,我这是在为世界做一件好事。”

马斯克转发了这条推特,似乎非常认同他的观点,并补充道,你需要从恍惚中醒来,应该离手机远点,多去看看你的朋友和家人。

近日,马斯克限制了免费用户的推特浏览条数。已验证的账户限制在每天阅读10000条推文,未验证的账户限制在每天1000条推文,未验证的新账户限制在每天500条推文。

马斯克限制推特浏览量还有一大理由:阻止极端水平”的数据抓取和系统操纵。马斯克曾表示,数百个甚至更多的组织正在极其积极地”抓取推特数据,影响了用户体验。

马斯克回应限流推特:离手机远点 多陪陪朋友和家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