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 1.农村老太太不睡觉 2.40年不睡觉的老太太 3.50年没睡过觉的老人 4.失眠50年的ThaiNgoc老人最新资讯  > 正文

越南一位老人50年没睡觉 24小时不间断工作 网友:剧情似曾相识

2023-07-01 12:15 · 稿源: 快科技

7月1日消息,《走近科学》里曾讲述过这样一个故事:一农村老太太号称从来不睡觉,已持续40年,且精力旺盛,不会感觉到疲倦,后来通过检查,发现了真相,至于是什么,这里先卖个关子。

其实不止是这位老太,在越南,一位名叫Thai Ngoc的老人已经连续50年没睡过觉,报道称,老人出生于1942年,从20多岁开始就常常失眠,31岁那年,突然严重高烧,1个月之后体温才降下去,自此之后,他就再也无法像正常人那般进入梦乡。

他也尝试了各种方法,吃安眠药,喝酒,但均不管用,可能那一会儿有点效果,但不到几分钟人就立刻清醒了过来,后来去医院也没检查出什么结果,于是他就开始24小时不眠不休。

由于家里有6个孩子要抚养,负担不小,发现自己睡不着之后,男子就开始连轴转地干活挣钱。

不需要睡觉,相当于人生直接延长了一倍,而且令人惊奇的是,他即便是不分昼夜干活,也从来不会赶到疲倦,如今他已80岁,但精力依旧旺盛,甚至还能帮助邻居干活。

后来有媒体为揭露真相跟拍,但连续跟拍了1周后,工作人员实在顶不住,在此期间也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于是老人的传说越发神秘起来。

那么为何会有这种情况呢?目光回到国内那个号称40年没睡过觉的女子身上。

专家经过检查和鉴定后认为,女子并不是从来不需要睡觉,依据脑电图显示,她在一天的监测中,曾有将近两个小时的睡眠状态,即使在这段时间内,她的眼睛并没有闭上,但反应十分迟钝。

后续进一步的实验证明,在48小时内,她的睡眠时间达到了16个小时,只是睡眠比较分散,并不像正常人那般连续入睡。

不知道越南的这位老人的情况是否也是如此,但不管怎样,只要身体健康,睡不睡觉又有什么关系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