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深圳山姆会员店开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山姆泡面桶炒至500元仍遭疯抢 网友称跟风炒作

2023-06-30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深圳最大的山姆会员店在6月29日正式开业。当天午时,在山姆深圳前海店门口,众多会员排起长队,工作人员不断维持秩序,还不时提醒顾客场内已达上限,需要等候进入。

山姆会员超市 (2)

山姆为了庆祝开业,推出了限量版产品–泡面桶。这款产品只在深圳新店有售,而且数量有限。泡面桶的设计很有创意,很快在小红书和朋友圈引起热议,成为“社交神器”。泡面桶是一个高45厘米的超大杯面桶,售价168元,每人只能买2桶。

泡面桶半天就卖光了,有些代购趁机抬高价格。在闲鱼和一些社交平台上,这款原价168元的超大杯面桶,被黄牛炒到300—500元,基本翻了一倍多,还是一抢而空。有黄牛直说:“500元一口价,不包邮不讲价,限购难买,先到先得。”

对此,有网友表示“跟风无底线,这东西没什么实用性”、“就我一个人觉得不值得吗?不就是个硬纸壳桶加24个小泡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