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尔热水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尔热水器618再居榜首

2023-06-25 19: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 618 年中购物节落下帷幕,各品牌纷纷晒出自己的成绩单。在一众品牌中,海尔热水器再次拔得头筹,销售额位居全网第一,并实现了抖音、京东、天猫、快手等全平台多榜单TOP1。分别拿下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壁挂炉各分榜单的TOP1,也充分证明了用户对于海尔热水器的认可。

在竞争白热化的 618 战场,海尔为何能满载而归呢?科技创新是根本原因!海尔热水器从用户需求出发,针对燃气热水器使用痛点,创新研发出密闭稳燃舱科技,能抗十级大风带来恒温洗浴体验;针对电热水器使用痛点,创新推出魔盒扁桶电热水器,小体积大水量还有功能定制,舒适洗浴更智慧;针对饮水痛点研发的鲜活水净水器,首杯可直饮口感甘甜更健康。因而,海尔也收获了销量和口碑的双重认可。

密闭稳燃舱,舒享恒温浴

想要获得用户认可,就要先明白用户到底需要什么。根据用户调研数据来看,水温不稳定是影响燃气热水器用户洗浴体验的主要问题之一,关注度达到了52.82%。为什么燃气热水器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这是因为传统燃气热水器采用敞开式燃烧室,容易受到外界大风影响,燃烧不稳定从而导致水温忽冷忽烫,影响洗浴体验。为了解决用户困扰,海尔热水器创新研发出密闭稳燃舱热水器,搭载密闭稳燃舱的K系列燃气热水器成为 618 销量最高的单品,助力海尔系燃气热水器登顶行业第一

image.png

海尔密闭稳燃舱热水器为什么如此受认可呢?主要是满足了用户恒温洗浴的需求,密闭稳燃舱热水器创新采用密闭燃烧室,燃烧时不受外界环境影响,哪怕十级大风依然可以保持稳定燃烧。同时,将上置风机换成下置式的无级直流变频风机,可以根据燃气进气量调节风机转速,保障燃烧稳定且充分,水温更恒定。为了验证稳燃效果,海尔热水器还在此前发起了一场极限稳燃挑战,密闭稳燃舱成功驱动热气球在 1000 米高空稳定飞行 1 小时,燃烧更稳定水温更恒定。

热水可定制,洗浴更智慧

不只是燃气热水器,海尔电热水器也受到了用户认可。从 618 战报可以看到,海尔电热水器首位度达到了2.5,再次实现了行业引领,这又是如何做到的呢?海尔热水器针对电热水器体积大的痛点和用户追求更智慧的洗浴体验,创新推出魔盒扁桶电热水器,从多个角度提升了用户洗浴体验。

魔盒扁桶电热水器相较于传统电热水器有何不同呢?这款热水器采用了全新双胆结构设计,实现了6mm双胆间距,并通过优化双胆焊接,达到700mm的行业双胆最短长度,较普通电热水器缩短了25%,极大解放了浴室空间。虽然体积小,但是它却能持续 120 分钟输出热水,满足 8 口之家接力洗。此外,这款热水器还能一键定制N种沐浴模式,为家人定制专属洗浴温度,带来更智慧的洗浴体验。

image.png

首杯可直饮,畅饮鲜活水

除了洗得舒适,用户也很关注喝得健康。根据《 2022 国内市场热水器及净水器消费趋势报告》来看,健康属性需求已经成为用户主要消费需求之一,海尔鲜活水净水器完美适配用户的需求。

它全新升级了Pro-Pure焕鲜水科技3.0,能有效解决第一杯水TDS值高的问题,首杯即可直饮,采用斯里兰卡天然椰壳活性炭,吸附性更高,出水口感甘甜。海尔净水器也收获了用户的认可, 618 份额稳居行业TOP3。

需求创造市场,创新满足需求。海尔热水器在 618 的亮眼表现,再次证明了用户需求的满足是实现市场引领的必要条件,海尔热水器围绕用户需求持续创新,不仅为用户的洗浴体验带来了更优解,更为市场引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