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户外电源最新资讯  > 正文

领跑户外电源行业,正浩EcoFlow销售额618三大电商强势夺冠

2023-06-25 11: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又一年的618年终大促狂欢落下帷幕,去年户外电源销售火爆全网,而今年该品类依然热度不减。户外电源头部品牌正浩EcoFlow在此次电商大促中也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据刚刚发布的正浩EcoFlow618战报显示,其再次斩获618天猫、京东、抖音三大电商平台销售额NO.1,连续稳居2022年618、双11和今年618三大电商平台户外电源品牌冠军之位,带领户外电源品类销售持续创新高。

据天猫、京东官方榜单显示,正浩EcoFlow毫无悬念的占据户外电源品类销售额首位,喜获天猫3C数码配件——户外电源品类销售额第一;京东数码配件——户外电源类目销售额第一;抖音3C数码配件——户外电源品类销售额第一。从2020年布局国内市场开始,正浩EcoFlow 不变的除了优质的产品品质,还有就是持续的亮眼销售佳绩。正浩EcoFlow户外电源经得起市场考验,是深受消费者信赖的满分电源。

户外用电需求增强,大容量户外电源热卖

2023年户外电源消费呈现新趋势,1度电及以上大容量电源较受消费者青睐。据京东平台618储能/户外电源-单品竞速榜显示,正浩EcoFlow户外电源在该榜单前五占三席,其中1度电的正浩德DELTA2占据单品销售额TOP1位置。对比去年最热卖的单品——0.7度电的正浩睿RIVER Pro,今年消费者更倾向于容量更大的户外电源。露营作为国内户外电源应用的主要场景,此榜单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消费者在户外用电时间更长或用电需求量增加的变化,露营呈现精致化、深度化、长时化趋势。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享受超大容量户外电源带来的旅途安全感,在2023年正浩发布的拥有超大2度电——德DELTA2Max也占据京东储能/户外电源单品竞速榜TOP5席位。据了解,其与德 DELTA2一同在今年的红点设计大奖 (Red Dot Design Awards) 中荣获“产品设计奖” (Product Design2023) ,可见,正浩EcoFlow的高水平设计不仅屡获国际权威认可,同时在市场的高销售额也表明其颇为出色,兼获多方认可。

持续利他创新,正浩全球成绩突出

以创新应对变化,是科技公司的立身根本。专注移动储能与清洁能源领域的正浩EcoFlow始终保持利他之创新原则,持续为用户创造新价值,为用户提供极致友好、清洁普惠的用电方式,其丰富的户外电源产品解决了人们在户外的用电受限和室内临时停电情况下的用电难等问题。

正浩EcoFlow自2017年成立以来,其产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较好的口碑和销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与地区均有不俗的市场反响,用户数量已达250W。

除了在移动储能领域稳扎稳打,正浩也正在不断尝试利用储能技术优势,拓宽用电边界。2023年,正浩EcoFlow推出两款极具突破性的智能用电设备——凌 GLACIER户外移动冰箱和岚 WAVE2户外移动空调,是正浩持续构建发电+储电+用电生态走出的重要一步。凌 GLACIER是首款可制冰的户外移动空调,打破创新壁垒将制冰机内置,兼具制冰、冷藏和冷冻功能;岚 WAVE2则作为正浩户外移动空调全新一代,兼备强劲的制冷与制热功能。两款智能生态产品在2023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中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全球科技爱好者的目光,并获得CES2023创新奖与MUO最佳奖项。

毫无疑问,正浩EcoFlow在618及全球的销售情况上都有突出表现。其不断丰富的移动储能产品矩阵,和不断拓展的产品生态维度,也显示出其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 相信,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并持续做极致利他之创新的正浩EcoFlow,会不断将清洁能源的普惠应用及绿色发展融入到更多个人和家庭的未来生活中。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