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16GB显存!Intel Arc A770限量版旗舰显卡停产退市 一天不留

2023-06-24 08: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4日消息,Intel近日突然发布通知,Arc A770 16GB限量版显卡停产退市,而且一天都不再停留。

一如NVIDIA、AMD,Intel Arc A系列显卡也有自己的公版,官方称之为限量版”(Limited Edition),但其实也一直敞开供应。

其中,Arc A770 16GB是迄今为止Intel最高端的产品,16GB大显存也是独一无二

根据通知,它在通知发出的当天,就已经停止接受新订单,也不再出货。这对于Intel产品来说也是极为罕见的,因为一般停产退市都要经历半年到一年,不知道这次为何如此匆忙。

Arc A770 16GB还有宏碁、蓝戟的非公版,不知道是否会同时退出。

至于Arc A770 8GB版本,非公版应该不受影响,Arc A750 8GB限量版也同样继续销售。

一直有传闻称,Intel将在下半年推出Arc A系列显卡的升级版,但官方始终没有完全敲定,从目前看最大可能是在9月底随同酷睿Ultra Meteor Lake处理器一同登场。

Arc A770 16GB限量版这次退市,也可能是为新品让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