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发售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6将支持Wi-Fi 7无线 速度飞快

2023-06-20 06: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爆料大神郭明錤透露,今年九月份苹果将发布iPhone 15系列手机,明年则是iPhone 16系列。目前iPhone14系列及iPhone15系列支持的都是Wi-Fi 6标准,但是iPhone 16升级到Wi-Fi 7就很自然了,因为这个标准是接下来的重点。Wi-Fi 7相比Wi-Fi 6加入了更多新技术特性,速度更快、时延更低,同时还引入了MLO(Multi-Link Operation)芯片级多路连接技术,可以避免网速降低、卡顿、掉线等情况。

国内最近也开始征求Wi-Fi 7的意见,2022年落地应该是没悬念的。而且小米13系列手机及多款路由器实际上已经支持Wi-Fi 7技术,只是需要等待政策许可。随着Wi-Fi 7的推广和普及,人们在使用手机和其他设备时可以享受更快、更稳定的网络连接速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