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mart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smart精灵#3轿跑SUV将于6月21日交付

2023-06-17 10: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smart品牌近日宣布,已于6月1日正式发布的smart精灵#3将于6月21日开始交付,自发布到交付历时20天。这款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轿跑SUV,共有四个版本,价格区间为20.99万元至28.99万元。

截止2023年6月15日,smart已在全国范围建设完成164家线下独立渠道网点,并计划在年底实现累计超过200家渠道布局,预计覆盖60余座全国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smart第五座品牌旗舰中心即将于6月18日在上海落成。smart精灵#3整体延续了smart精灵#1的设计语言,车身圆润、灵动。新车内饰沿用精灵#1的布局,内置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配备12.8英寸中控屏。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全彩HUD抬头显示。动力方面,smart精灵#3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规格,电池容量均为66千瓦时,续航里程在520-280km之间。单电机后驱车型最大功率为200kW,而双电机四驱车型总功率达315k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