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孟晚舟出售香港豪宅 10年升值1129万港元

2023-06-16 17: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报道,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最近出售了她在中国香港拥有的一处复式顶层公寓,获得了1129万港元的净收益,约合1030万元人民币。

这所公寓位于香港九龙奥运站维港湾,由三户复式住宅组成。该住宅占地大约为1407平方英尺(约为131平方米),其中下层设有客厅和卧室,上层设有四间卧室、六个房间和储藏室,并设有落地玻璃窗。上个月底,孟晚舟以2999万港元的价格将这所公寓出售,折合每平方米约为20.89万元。

香港

据悉,孟晚舟于2013年以1870万港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套公寓。据此计算,这座公寓在十年内升值了60%,让孟晚舟赚取了1129万港元(约合1030万元人民币)。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