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1.思必驰最新资讯  > 正文

快速指令、智慧倾听,思必驰以AI科技让生活更便捷

2023-06-16 10: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当代,语音交互技术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技术更新换代,越来越多的公司涌入这一领域,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有效的智能家电产品。就国内而言,作为AI领域的一股重要力量,思必驰凭借突出的技术实力及稳定的市场地位,为智能家电领域注入了新活力。

技术出众 市场渗透率持续提升

多年的技术沉淀,思必驰具备卓越的技术实力作为强有力的后盾。在多年的技术积累及研究成果上,公司专注于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语音合成等核心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智能家电语音语言交互解决方案。目前,思必驰已成功为智能家电业务提供了多种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和AI交互系统。不仅语音识别准确率堪称业界领先,而且识别速度快、实时性强,保证了消费者获得流畅舒适的智能家居体验。

其次,思必驰拥有坚实的市场基础和丰富的应用场景。例如在智能家电领域,思必驰不断拓展其产品和服务的实际应用,目前已合作海信、美的、长虹、OPPO、荣耀等客户,其卓越的产品技术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落地应用涵盖空调、冰箱、扫地机器人等家电产品。通过在这一领域的紧密合作,思必驰赢得了众多合作方以及终端消费者的信赖。

为进一步向消费者提供高度个性化的语音交互体验,思必驰注重产品功能与用户需求相结合。在智能家电产品设计中,思必驰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且易于操作的AI家居系统。

用户在使用智能家电时,可以方便快速地通过语音交互完成设置、调节、信息反馈等操作。同时,结合国内消费者特点和语言习惯,思必驰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识别语言及方言支持。借助其强大的语音技术及自然语言处理能力,用户可以使用多种方言语言,轻松享受智能家电带来的便捷生活。

不难看出,思必驰在智能家电语音交互方面技术实力较强、市场渗透广泛,展现出了明显的竞争优势,已在这一领域脱颖而出。

智能家电领域发展前景广阔

根据艾瑞咨询的研究, 2020 年在我国各类智能硬件中,以本地或云端算法形式及语音AI芯片硬件形式提供语音交互能力的市场规模达到31. 4 亿元,到 2025 年将突破 138 亿元,2019- 2025 年CAGR为35.2%。随着智能物联网(AIoT)产业发展,到 2025 年,65%以上的家庭将拥有智能音箱、智能机器人、智能面板等各形态的AI管家,未来搭载语音交互能力的硬件设备总量将非常可观、潜力巨大。

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技术的不断升级、用户需求的不断增加和竞争格局的不断变化,智能家电语音语言交互市场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未来,思必驰将紧跟行业发展脉搏,紧密关注市场相关的政策、技术、趋势,继续加大在国内外市场的拓展力度,提升产品及技术的竞争力和创新力,推动智能家电语音语言交互的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