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热水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换一台热水器?海尔618:换一种舒适用水新生活

2023-06-15 17: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热水器是人们一年四季都离不开的家电。但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需求逐渐提高,对热水器的要求也从基本的节能、健康,上升到全屋舒适用水体验。其实,你需要的已经不只是一台热水器,更是一种舒适用水新生活。

6 月 14 日,海尔智家发布《下一台热水器,不只是热水器》视频。视频中,海尔热水器不仅能即开即用,满足用户舒适沐浴体验,更升级全屋用水场景,带来从饮水到采暖全套用水解决方案,为用户焕新舒适用水生活方式。

换一台热水器,带来品质沐浴生活体验

天气越来越热,就想洗个澡舒服一下。然而水质差,水温忽冷忽热,洗澡还要等热水等问题频出,毫无沐浴体验可言,不仅没有洗去一身燥热,反而更令人烦躁了。

如何才能解决这些问题?看看视频中给出的答案。针对水质问题,海尔热水器首创陶瓷加热舱科技,不仅实现洗澡水质更洁净,还能做到内胆免清洗;对于水温忽冷忽热问题,海尔热水器首创密闭稳燃舱技术,可以不受外部环境影响,稳定燃烧,水温恒定更舒适。

与此同时,海尔热水器又是省时神器,无需提前调温,热水器就可以自主学习用户用水习惯,打开就是用户喜欢的温度。凭借科技原创与行业首创,海尔热水器连续 10 全球第 一

换一种新生活,升级全屋舒适用水体验

人们对用水的需求,可不只舒适沐浴这么简单,而是整体用水体验的转变。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海尔智家带来的也不只是一台热水器,更是升级全屋用水,满足用户净水、采暖等全方位的用水需求。

随着视频的推进,全屋用水解决方案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它既是家里的“健康顾问”,可以为家人提供从前置过滤到末端直饮的全流程净水方案,让全家喝上定制鲜活的健康好水;它还是家里的“御寒法宝”,带来从明装到多能源采暖的全流程采暖方案,更智慧的是,它独有自适应调温能力,可以实现分室控温,同时满足老人房、小孩房等不同人群的温度需求。

用户的需求就是海尔智家的追求。聚焦用户用水需求,海尔智家从一台热水器到推出全屋热水、全屋净水、全屋采暖全方位场景解决方案,不断焕新用户舒适用水生活。正值 618 期间,想要同款体验的用户可不要错过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