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小爱同学最新资讯  > 正文

让手机更智能!小米小爱建议宣布已覆盖40余款机型 看看有你的吗?

2023-06-15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5日消息,今天小米小爱同学官微正式宣布,小爱建议已支持MIUI 14系统,并且覆盖了40余款机型。

用户可以通过设置-小爱同学-升级小爱建议”的路径查看使用,选择将小爱建议小部件添加到桌面,即可开启智能体验

据介绍,目前小小米13、13 Pro、13 Ultra、小米12S、12S Pro、12T Pro、12SUltra、12 Pro、12X、小米11、11 Pro、11 Ultra、Redmi K60、K60 Pro、K40等多款机型都已加入支持。

小爱建议能够在桌面根据用户的习惯、位置等提供高效的建议,比如说支持订餐提醒、用药提醒、停车助手、食品保质期、考勤打卡提醒等等,累积覆盖20 场景。

让手机更智能!小米小爱建议宣布已覆盖40余款机型 看看有你的吗?

基于本地认知引擎,实时感知用户地理位置(在家、到地铁站),预测用户场景、学习用户习惯和偏好。

从而实现日程提醒、订餐提醒、地铁乘车码、智能家居、异常天气、出行建议、快捷扫码、用药提醒、食品保质期、倒数日、考勤打卡提醒等。

最重要的是,该功能完全采用本地化计算,用强大的端侧计算能力将敏感数据控制在机器内(不上云端),不涉用户个人隐私泄露问题。

让手机更智能!小米小爱建议宣布已覆盖40余款机型 看看有你的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